About Me

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高科技国家

看到我房间地上的那架国宝级手提电脑,让我真的太值得‘骄傲’了!为什么呢?那是因为它是坐飞机来的,机票那么贵,价值当然是不一样的拉!

我为什么会那么想要形容这个烂东西?因为它真的只有‘烂’字可以形容,如果不说烂也可以,就是垃圾一个!如果一天你有一个外国的亲戚,事业有成,生活素质优等,赚的钱多,然后回乡探亲,带了一大堆东西回来,分来分去,分出了我一个垃圾出来(我没要求过,即使是我要求的,我也会要求先进点的,可是这是我阿嫲叫他带回来的,如果不是为了让我老爸有电脑用,我都不要咯!而且我在小学时就看过她了)

拿了,没关系!在马来西亚,come on! 谁不知道window 7?丢你妈 抄车牌(粗话in广东)!不要看不起我们这里的人,虽然以前你来得时候我们这里还是ulu ulu,现在不一样了!你不是在这里出生的吗?!你带来的垃圾,我真的很不顺眼,头脑麻烦在update一下,现在什么时代料?你带一个已经不用料十几年的电脑,拿来给我们,我顶!以你的能力,带ipad iphone4来炫耀,现在的普通手提电脑都买不起? 写到这里又想到另一个垃圾,几年前我老爸叫你带个比较好的v8回来,v8就真的带回来了,可是是怎样的v8,是要用tape来录的!当时我们这里的已经很早就有memory card的,而你却带不要用的东西来,想到都赌烂!虽然你没欠我们什么,但是你的国家那么先进,为什么不带现金点的东西来?

其实最让我在意的是,你带来的食物!你妈的(我的阿嫲)!竟然带要过期的食物来?!而且还剩不到十几天?!WTF?!虽然我们没要求你带什么东西回来,不过你好歹也带也新鲜的来啊!你不要吃不代表我们吃得下这种东西!Sohai.

幸亏我们这次根本都没要求过你带什么回来,不然我打这篇文章来抒发我的心情是不应该的。求人不如求己!累积了一个月的心情,终于发泄出来了~

FUCK!

1 comment:

  1. walao..bro..i duno u so so so freaking fierce..hahaha...n 1 thng shocked me..i c u write blog ler..hahaha..next time cm visit my blog oso a..h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