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介绍

最近除了在办公室用电脑,都没什么机会再碰了

因为我的电脑已经坏了,我二哥的带走了

剩下我大哥的,他们两公婆要用

只能用自己的电话上网

这几天在关注着ipad的资料

很想马上拥有它

因为我都很少打机了

ipad真的适合娱乐,消遣,上网

不过因为资金有限 还是需要一点时间

来看看 过过干瘾

产品介绍



不是我夸大 用过iphone的人都知道 (虽然我没有)

也一定有玩过

它的功能,尤其是apps

在别人的网站上看到的

--1月27日,iPad的发布会。乔布斯说,我们一直在想,有没有一款产品,在手机和笔记本之间?
需要再次说明的是,微软十年前就有了平板电脑的概念并且出了机器(败在手写笔上)。
然后乔老爷罗列了消费者的主要需求(浏览网页,邮件,照片,视频,音乐,游戏,电子书),
那么如何实现呢?通过什么样的设备?上网本?上网本,最让人诟病的无疑就是低质量的显示屏,还有低效的CPU。
接着Jobs意味深长地说出了这么一句话:“far better at doing some key tasks)字幕是far better at some key things.
没错,这就是iPad能做到的。这也就是iPad的定位。--

试了才知道 who knows?

不是因为要炫耀才买apple产品

爱慕虚荣是个人想法

不排除一些人是想要炫,爱慕虚荣

如果是那样的话很多物品都被列入奢侈品了

好比如说现在的DSLR

人人想要有 那不也是爱慕虚荣吗

价钱也不怎么便宜

明明技术就没那么好

每天奢望拥有更好的镜头

所以这也只是我的个人对爱慕虚荣想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